理财问答正文

奶粉什么牌子质量好?

最佳答案

1、合生元:法国奶源,质地比较好溶解更易于冲泡,其中的的强化配方成分,能够增强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并且更易于身体的消化和吸收,适合便秘的宝宝。

2、皇家美素佳儿:荷兰奶源,其中添加了益生菌的强化配方,同样适合便秘的宝宝,其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成分比较突出,可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

3、飞鹤:黑龙江奶源,配方上与母乳成分相近,适合中国宝宝的吸收,无香精添加口味清淡,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饮食。

4、海普诺凯1897:荷兰内院,好冲泡易消化,强化配方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视力等方面的发展,营养丰富多样。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排名前十的奶粉有:南山奶粉、三元奶粉、施恩奶粉、合生元奶粉、雅士利奶粉、欧世蒙牛奶粉、飞鹤奶粉、圣元奶粉、贝因美奶粉、伊利奶粉。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金领冠、伊利,伊利金领冠,牛栏、爱他美、美素、雅培、惠氏等。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