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万做什么投资?

最佳答案

麻辣烫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食物之一,冬天的时候吃一碗麻辣烫可以让每一个人都暖和起来。它的制作方法简单,而且菜品非常的多,也非常的好准备,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调整,只需要准备好烫麻辣烫的底料就可以了;

要想麻辣烫红火下去,味道必须正宗,食材一定要新鲜,不要拿隔夜的食物给顾客,小城镇本来就小,只需要把口碑宣传出去,在小镇中打出名号,那么小镇中吃麻辣烫的人都会去你那的。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大排档,一到了夏天的时候,在马路上大排档林立,很多的人都不去饭点吃饭了,而是在大排档吃饭,虽然说大排档做菜的味道可能没有餐馆中的大厨做的好吃,但是有的人吃的就是那个地道的味,也不是谁每天都吃饭点的,而且大排档是在外面。露天吃饭很有感觉。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滴滴车司机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我们只需要花钱买一辆车,也不需要买太贵的,在出滴滴公司注册考核一下就能够成为一名滴滴的司机了。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