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7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

最佳答案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近七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一般来说,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他意味着投资者购买它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同时,年化收益率,一般是预期收益率,即理财产品想要达到的目标,它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值,实际到手收益,以实际收益为准。一般来说,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和预期收益存在一些偏差,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应选择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代表投资者获得的收益越多,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过去七天标的物平均收益进行年化后得出来的数据,七日年化收益率=本金*利率*7/365。比如某货币型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17%,投资者本金为10万元,那么可以算出投资者的收益为:10万元*2.17%*7/365=41.23元,每天的收益为:41.23/7=5.89元。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对,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代表投资者获得的收益越多,收益和风险成正比,收益越高风险越大,不过当前货币型基金和部分净值型理财计算的是七日年化收益,它们整体的风险比较小。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