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贝贝羊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贝贝羊羊奶粉荣获“中国羊奶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同时西安喜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羊奶十大企业”,贝贝羊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品牌实力可见一斑,贝贝羊羊奶粉被众多的消费者所亲睐。

800里秦川中的生态牧场,周围100公里无任何工业污染,奶山羊生长全程山野觅食,不额外添加人工饲料,这样生长的奶山羊奶汁中不含抗生素、激素等化学有害物质,绿色健康,安全纯净。

贝贝羊关中奶山羊基地,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曾多次亲临指导,基地周边宽广的牧草和天然水源,率先通过了国际有机产品认证。

公司采用从欧洲引进的现代化工艺乳粉生产线,特含“闪蒸技术”除膻更强,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口感。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检测设备,产品实验室投资千万元,引进世界一流的分析仪器,兴建了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10万级生产车间。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贝贝羊奶粉不错的,高营养易吸收,因为在肠胃中停留的时间相对较短,所以也不容易上火,而且接近母乳,在几次奶粉事件中也没有发生什么质量问题。

台湾的专家还做了实验,结果表明,宝宝对于羊奶的接受速度是最快的。我家宝宝就喝是喝羊奶粉的,16个月了,身体很结实。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给宝宝喝的一直都是贝贝羊,奶粉质量不错,宝宝喜欢喝。之前宝宝喝牛奶粉,消化吸收不是很好,换了很多终于找到合适的啦,宝宝喜欢,很好。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