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装修贷怎么刷出来?

最佳答案

装修贷款放款一般有两种形式,有的银行是直接把钱打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有的银行是给贷款人发一张装修分期卡把钱打到里面,像第二种情况就有人会以为这笔钱就能自由支配,比如把钱取出来都行。

但实际上不管是哪种方式,装修贷款的资金都是不能随意支配,因为是银行发放的专项贷款必须专款专用,也就是只能把这笔钱用来装修。就算第二种情况资金是在装修分期卡里,可只能在指定装修公司的刷卡机上才能消费,其他刷卡机刷不出来,也不能直接取现。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装修贷款不允许私人进行取现,因为贷款人申请贷款时需要签署专款专用的协议,明确规定装修款项仅用于房屋装修。建行会把装修款项直接发放到申请贷款时指定装修公司的账户里,以便专款专用,防止借款人挪作他用。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装修贷款专卡专用,不能用于转账和现金套取。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