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信用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开通淘宝网络信用卡需要在手机端进行,打开支付宝钱包应用。点击下端第二项“服务”;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找到中信银行信用卡,点击“添加”,然后查看;

2、点击右下脚的“办卡分期”;点击“卡片申请”,点击“立即查看”找到要申请的卡点击“立即申请”;进入页面后,点击下一步;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就等待系统确认。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淘宝卡申请和其他信用卡申请条件一样,只要你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那么直接到附近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索取中银淘宝卡的申请表格,填写申办即可。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到中国银行柜台申请办理,申请中国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时,需要提供申请资料:1、身份证明文件;2、固定居住地址证明;3、财力证明文件。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