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奶粉排行榜买哪种好?

最佳答案

爱他美是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爱他美奶粉特有Pronutra+配方,为全阶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亲和性,更易为宝宝吸收,同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健康成长。

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沿承NUTRICIA纽迪希亚科研中心在婴幼儿营养领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在荷兰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80%。这个牌子性价比还可以的,不甜不腻,火气没那么大,气息很轻,很容易融化,口味也不太甜。

惠氏是挺不错的,在于国内的话销量也是很好的,这个可以对宝宝的大脑非常好,味道好,吸收好,口碑好,不上火,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高,没有听说有问题的,安全无毒,可以放心地喝的。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赞臣蓝臻,蓝臻奶粉是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蓝臻奶粉中含有乳铁蛋白有助宝宝提升抵抗力,另外还有乳脂球膜与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等,蓝臻奶粉的粉质比较细腻柔滑,并且散发着淡淡的奶香味。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喜宝是德国婴幼儿奶粉品牌,采用全天然有机的食品原料精心加工制作而成,清新无污染,来自源头的健康保证。喜宝采用纯天然原料,对于宝宝的发展和未来都是很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