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音乐耳机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音乐耳机的牌子有很多,飞利浦品牌就值得推荐,其音乐耳机在整体的技术和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还有声海品牌,是一家相当知名的电声产品、系统合成产品的生产商,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完善产业结构,并且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旗下的音乐耳机采用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外观和质量上是备受大众认可的一个品牌。另外铁三角、漫步者等品牌也可以选择。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一款本人非常喜欢的耳机,火热的反时尚潮牌JEET耳机:JEET耳机主打“非时尚,不装X”,超高性价比,蓝牙耳机中的NO1。

这款蓝牙耳机可能你没有听说过,但是在国外已经上市一年多了,其在国外的影响力也是非常的大,被国外一些知名的媒体评为最好用的十大蓝牙耳机之一,特别是音质号称媲美千元耳机。目前在国内耳机圈、时尚圈迅速蹿红,一上市就被抢空。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飞利浦品牌就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