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同时再申请商业贷款,也就是办理组合贷款,用商贷额度补充不足部分;

2、尝试追加房屋首付款,从而降低贷款金额;

3、可以找配偶、父母等同样缴存有住房公积金的直系亲属一起申办公积金贷款;

4、直接放弃公积金贷款,改为申请商业贷款,然后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用来冲抵房贷。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买房时需要贷款的金额大于了公积金的贷款额度,那么大家也是可以申请组合贷款。组合贷款主要是指在办理房屋贷款的时候,如果大家是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又按时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的,那么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就可以同时申请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以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样的话,大家就完全可以解决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问题了。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一般可以这么办:

1、申请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剩余房款可申请商业贷款来解决,办理成功后,借款人还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来用于偿还商贷的月供。

2、先申请商业贷款,再提取公积金冲抵房贷:这种方式就是主动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办理商业住房贷款,选择商贷的好处是,放款时间相对快些,通常2周到1个月左右。申请成功后,借款人可以拿着商业住房贷款的合同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