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兰州回应天价面怎么说?

最佳答案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今日回应称,感谢广大旅客和社会各界对兰州机场服务工作的关注和监督。兰州机场高度关注,第一时间与机场“兰州名小吃”餐厅进行核实,基本情况如下:该餐厅牛肉面明码标价,有38元、78元价格不等的牛肉面套餐,供旅客自主选择。其中,78元套餐由1碗牛肉面、1份牛肉、1个鸡蛋、1份凉拌鸡胗、1份凉拌时蔬组成,另赠送1杯清凉饮料;餐具包括免费消毒筷或2元的一次性餐具包,可自主选择。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某餐厅牛肉面价格偏高”事宜,兰州机场高度关注,第一时间与机场“兰州名小吃”餐厅进行核实,基本情况如下:该餐厅牛肉面明码标价,有38元、78元价格不等的牛肉面套餐,供旅客自主选择。其中,78元套餐由1碗牛肉面、1份牛肉、1个鸡蛋、1份凉拌鸡胗、1份凉拌时蔬组成。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机场方面今日(23日)回应,最贵的78元是套餐,由1碗牛肉面、1份牛肉、1个鸡蛋、1份凉拌鸡胗、1份凉拌时蔬组成,另赠送1杯清凉饮料;餐具包括免费消毒筷或2元的一次性餐具包,可自主选择。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