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和省呗是一样的吗?

最佳答案

还呗和省呗不是一样的,他们是两个贷款产品,不过他们的业务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代还信用卡。他们的区别还有:

1、贷款的额度不同,省呗的贷款Eudora最低是1000元,最高有20000元的额度;而还呗的最低申请金额为1000元,最高贷款额度是30000元。

2、贷款的利息不同,还呗和省呗的利息计算方法是不一样的,以1万元为例,使用省呗借,分为3期还款,每月要还3405.33元,而使用还呗进行相同的操作,每月还款3384.13元。可以看到还呗的利息稍低。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样的。还呗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主要是借款给客户,让客户去还信用卡的账单的。它由数禾科技与分众小贷联合运营,还是很安全可靠的。省呗也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一个省呗额度,让客户可以使用这个省呗额度去偿还信用卡账单。它是深圳萨摩耶开发的一款产品,同样也是很安全可靠的。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和省呗是不同的贷款产品,他们的公司也都不是一个,省呗是萨摩耶金融的,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的,虽然公司不同,不过贷款的方向都是做信用卡代还的。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