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车贷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车贷都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具体的手续费有以下几种:

1、购车首付费用:首付费用一般为车价的40%,事业单位或大公司高收入客户可适当放宽到30%。

2、公证抵押费: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时还需缴纳800元左右的公证抵押费,该费用有收据。注意,分期按揭贷款时需要支付此部分的费用。

3、上牌费:上牌费即办理汽车牌照的费用,选择自行办理的免收。一般而言,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这些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

4、履约金: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还清以后,保证金应该是全额退款的。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汽车贷款手续费是指借款人在办理汽车贷款时所需要缴纳的一定额的相关费用,像是上牌费、担保费等等。其中手续费用不包含汽车贷款中的首付和利息。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办理车贷是需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