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sse香烟价格怎样卖?

最佳答案

我能买到的是绿色和粉色的esse,粉色爱喜烟身在烟蒂分隔处是金色的细条,比较典雅,另外爱喜本身就是又细又长,拿在手里真的蛮有感觉的。

在我所抽的几种香烟中,esse的味道比较浅,吸入肺里的时候很清凉,所以比较喜欢薄荷的,清清凉凉,粉色爱喜味道没有特别,所以抽过一盒就不碰了。

另外很重要的,在这么多的香烟中,爱喜的烟灰是最完美最漂亮的。可是细细的,长长的,灰白色的一条,真的很漂亮,不舍得将它弄碎。市面上10元一包。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SSE是全球super slim销量第一的品牌,其烟支纤长,在满足你吸烟感觉的同时,无形中降低了吸烟量;

为了减轻刺激性及提高烟气烟香,增添了烤烟精华素及自然精华素,其精心挑选烟叶精巧的混合,以满足您最大程度的愉悦;

其低刺激柔和的味道、高贵而不失精致的烟支,使其成为社会精英的选择。爱喜(金叶免税韩版) 价格在11元左右一包。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爱喜香烟价格在12元左右一包,在国内属于禁烟,所以很难买到。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