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审核期间可以办其他贷款么?

最佳答案

房贷审核期内不能申请其他贷款。因为房贷审核期内最好是不要申请其他的贷款,因为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在房贷审核期内申请其他的贷款无疑是增加了自己的负债率,这会增加银行对客户还贷能力的顾虑。而且一般银行会有要求客户的月供不能超过收入的50%,如果客户还有其他的外债没有结清,那么银行还会提高对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增加负债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的时候是可以去申请其他的贷款的。并没有规定说不可以同时申请多个贷款。不过借款人在申请其他贷款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同一家银行或者贷款机构申请,不然的话,该银行或贷款机构很可能会认为借款人的经济不稳定,不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而到时候就很可能会拒绝批贷,甚至影响到房贷的审核,使得房贷申请失败。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房贷申请期间可以办其他的贷款,银行并没有明确规定办理房贷期间禁止办理其他贷款。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