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万用金有额度就能借钱吗?

最佳答案

浦发万用金有额度一般可以借到钱,浦发的万用金实际上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银行会对贷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有额度的同时贷款人的资质还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借款。

申请了信用贷款,贷款人就要记得按时足额偿还贷款,避免逾期对个人的征信造成影响,同时逾期产生的罚息还会增加贷款人的还款压力,在使用贷款以前,就需要保持理智。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信用卡万用金有额度,可以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业务,就是将用信用额度代替信贷额度,变相的一种小额贷款,万用金不能直接取现,而是要先划到申请者的借记卡内,实质是信用贷款信用卡,额度由信用卡部门核定,而万用金额度却不在信用额度之内,它以贷款的形式存在,是以信用卡为基础而发放的信贷额度。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浦发万用金有额度是可以借钱的,而且会成功,除非个人的额度被冻结了,还有可能就是系统繁忙,会导致借款不成功,额度因人而异的,其额度的定位是多少还要看持卡人的个人资质如何。

浦发万用金指的是浦发银行在信用卡额度以外发放的贷款,银行收取一定手续费,依托信用卡,在不占用信用额度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持卡者的取现额度。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会出结果,持卡人资信越好,信用卡账户情况良好,审批速度也越快。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