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被盗刷能追回来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花呗服务是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服务的,一旦发现账号被人盗取的,就需要马上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支付宝客服会核实你的情况,发现是真实的话,就会把用户被盗之后发生的花呗的已还款项返还给花呗用户的。

淘宝官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地把账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泄露出去,这样才能保障账户的安全。如果没有造成资金损失的,经过核实无误之后会为用户取消。

补卡盗号是最近新出的一种骗子盗刷的方法,支付宝官方表示这只有十万分之一的概率,但是如果你的手机卡一旦被人补办了,那么你的手机支付宝有什么用呢?概率虽然很低,但是还是会有骗子利用这个方法来盗刷的。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官方给出的回应是这样的:花呗服务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服务,如果出现账户被盗,请用户及时联系95188客服,蚂蚁微贷核实无误后,会在将用户被盗后发生的花呗的已还款款项返还给用户。

同时建议不要轻易泄露账户和手机等信息,保障账户安全。如果并未造成用户损失的,经核实无误后会为用户取消。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遭遇盗窃报警解决寻求帮助,及时联系95188客服。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