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的花呗被盗刷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赔付规则如下:保障余额宝资金因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快捷支付资金因他人盗用而导致的损失(注:快捷支付包含支付宝绑定网商银行进行快捷支付);保障支付宝资金因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手机丢失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障电脑中病毒而导致的资金损失。

如果符合以上条件导致的损失,支付宝可以赔付,一年的累计额度是100万,还是比较良心的,并不需要用户购买任何保险就能享受到这个保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情况都能赔付,只有符合以上规则才可以,如果是个人被骗,主动转账、主动提供账户密码等信息导致的花呗被盗刷,那么赔付的希望比较渺茫。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花呗服务是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服务的,一旦发现账号被人盗取的,就需要马上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支付宝客服会核实你的情况,发现是真实的话,就会把用户被盗之后发生的花呗的已还款项返还给花呗用户的;淘宝官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地把账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泄露出去,这样才能保障账户的安全。如果没有造成资金损失的,经过核实无误之后会为用户取消。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先向支付宝客服反馈情况,看看支付宝是否可以帮你追回,如果超过支付宝可以处理的内容,就只能报警处理,让支付宝协助提供相关交易数据和凭证。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