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产品赎回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不要,理财没有申购费和赎回费,部分理财会收取托管费、销售费和管理费,这些费用每日从理财资产中提取,每月进行支付,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各理财产品收费标准都不同,投资者可以在理财产品合同中,找到相关费用来查看理财产品的收费标准。

封闭式理财不需要手动赎回,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开放式理财需要手动赎回,赎回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产品赎回是否要手续费,得看合同的规定,产品的说明,大部分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部分券商理财产品会在预期收益结算时扣除部分业绩报酬。而且绝大部分理财产品是不能提前赎回的,少部分可以提前赎回的,在提前赎回时,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理财产品赎回一般都没有手续费,别的地方购买的理财产品要查看具体的产品说明书,正规的产品都会备注是否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