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4s店办理车贷难办吗?

最佳答案

4s店办理车贷不难办,而且很方便。通过4S店向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尤其是通用、丰田、大众这样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业务最大的优点是车贷审批程序快,一般来说三个工作日左右能批下贷款;通过银行贷款则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如果资产证明的资料不全,时间会拖得更久。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挺容易的,只要满足贷款的条件就可以了,办理车贷时,是客户向金融公司或银行贷款,这部分款会直接打到4S店账户上。到账后客户就可以办理后面的手续了。

不是当地户口的也可以办。需要找一个在当地有房产的人做担保,这个担保人可以是当地郊县的。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车贷对申请人的收入、抵押物等资产证明要求较为严格,同时还需要本地市民担保,房产证明等繁琐手续;相对而言,经过4S店向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标准则“轻松”许多,如有的别克品牌经销商主推的车贷业务“无需担保、无需本地户口”,大大降低了门槛。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