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慧因宝有机米粉安全吗?

最佳答案

慧因宝有机米粉明智妈妈的好选择!慧因宝品牌有机米粉是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干法工艺,最大程度保留整粒有机大米中天然存在的各种营养素以及天然的米香,同时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口感细腻,易消化吸收。

有机营养米粉中的有机大米粉及蔬菜,全程采用有机栽种,生产中没有任何农药成分残留,零污染。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慧因宝有机米粉,原料来自生态良好有机农业生产体系,经国家权威有机认证。在收获、清洁、储存和运输过程中不受化学物质的污染,以有机工艺加工,只使用天然的配料,不添加剂,粉质细腻。自然芳香。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有机米粉,更营养健康,同一个品种的有机大米和普通大米营养成分是没有本质区别的,但由于有机大米生长周期更长,不使用化肥、农药,自然成熟度更高,营养和口感也会略胜一筹。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