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花呗收款怎么设置额度?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按钮,进入主页点击商家服务进入到里面。在商家服务界面,我们就点击下面的花呗收钱功能,进入到里面去。我们开通花呗收钱以后是可以看到,单笔金额150元以下,都是不收手续费的,超过了才会收。但是对于150元以下的手续费,我们在界面也可以看到他们设置的有优惠的时间的,在这个时间到了以后,后续是怎么发展的,我们就看到时候官方的通知了。

我们要设置自己的花呗收款的最高额度的话,在界面一直往下拉,可以看到有一个花呗收钱限额设置的,点击打开。然后我们就可以点击打开进行修改了,最低的额度是500元,不能低于这个金额的。修改了以后,如果想再次修改,需要等待几分钟才可以的,我们可以看到界面有提示的,过了这个时间再去修改。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管理页面有一个额度管理,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通用基础额度,调整以10为单位。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如果已经使用了部分额度,那么调整后的额度必须大于这部分已用额度,同时上限为通用额度最高额度。花呗额度调整不限制次数,用户可以多次调整该额度。用户如果经常过度消费,那么可以通过调整花呗额度来控制自己的消费,当然花呗额度用完时,可以提醒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要控制消费。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需要用户打开并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点击首页的“收钱”,会出现一个收款二维码;点击二维码下方的“设置金额”,输入需要收款的金额,就设置成功了。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