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货款怎么办理的?

最佳答案

1、贷款申请,填写《借款申请书》并提资料。

2、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评估,评级可由贷款人独立进行,内部掌握,也可由有权部门批准的评估机构进行。

3、贷款调查,贷款人受理借款人申请后,应当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以及借款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抵押物、质物、保证人情况,测定贷款的风险度。

4、贷款审批,贷款人应当建立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

5、签订借款合同,所有贷款应当由贷款人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贷款发放,贷款人要按借款合同规定按期发放贷款。贷款人不按合同约定按期发放贷款的,应偿付违约金。借款人不按合同约定用款的,应偿付违约金。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4、提供贷款用途证明。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贷款的办理流程:贷款申请审批表。居住地址证明。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最后,银行以转账方式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