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信用贷款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条件如下:企业客户信用等级至少在aa级或以上,并且经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审批才可以发放信用贷款;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和正常年检的贷款卡;经营收入核算利润总额近三年持续增长,有固定的依据和营业场所,资产负债率在60%的良好值范围内;企业需承诺不以其有效经营资产向他人设定抵押或对外提供保证,或在办理之前征得贷款银行的同意;企业无逃废债、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经营管理规范;能遵守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及银行有关规定。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注册,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健全的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经营稳定,产品有市场、有效益,连续两年销售收入增长。企业管理规范,信誉良好,无逃废债、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从业经历在三年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其个人征信报告里无不良记录。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企业客户的信用等级至少在AA-(含)级以上;其次,企业利润总额近三年持续增长,资产负债率控制在60%的良好值范围内;第三,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现金流充足、稳定;第四,企业经营管理规范,无欠债、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第五,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第六,银行贷款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