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信用贷款需要担保人吗?

最佳答案

企业信用贷款可以有担保人也可以不需要担保人。上文中说到企业信用贷款是凭借企业的信用评级来获得的贷款,一般企业的信用越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越高。但是如果有企业的法人或者企业的股东担当担保人的话,获得的贷款额度就会更高,因为担保人分担了贷款的风险,银行也非常乐意有担保人的存在。由此可见,企业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人也可以,但是如果有担保人就可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非所有的企业贷款都需要担保。目前企业贷款可分为: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股票质押贷款、外汇质押贷款、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黄金质押贷款、银团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买方或协议付息票据贴现、有追索权国内保理、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司信用贷款是不需要进行担保的。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