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千万不能不还信用卡啊,借钱也要赶紧把卡还上的!你欠款不还银行首先是会给你打催款电话,如果还是不还可能会找外包公司帮忙催收,也就是催债的公司,还是不还就会被界定为是恶意欠款,会对你提起诉讼的。而且你的信用也毁了,进了黑名单之后,基本上没有银行会给你贷款,也申请不到新的信用卡了。所以千万要赶紧还钱,还有补救的余地。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建议您不要铤而走险,不仅不能一直不还,还要赶紧想办法筹钱还信用卡。因为故意拖欠是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的,是违反我国刑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明确规定,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这样的行为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建议您立即还信用卡,然后与银行好好协商,不要让后果更加严重。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