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过车贷还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你好,有汽车贷款一般也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的公积金已经连续正常缴存满十二个月以上;

2、在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自住住房,并已付清规定首付比例以上购房款;借款人没有不良征信记录,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同意以所购建的住房作为贷款的抵押物,或提供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担保。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只要银行不认为你负债过高,就可以继续申请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正常缴存公积金一年以上,缴存的公积金总额至少达到新购建(大修)住房支出的30%;借款人需要有稳定收入来源和偿还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的保险;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同意的担保方式;

3、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相关文件,如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公积金缴存的证明等。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部分都是可以的,建议你去咨询供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