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额度一般批多少?

最佳答案

360借条额度审核会根据个人需求以及收入,信用来决定,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 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额度审核会根据个人需求以及收入,信用来决定,用户如在360手机卫士“安心服务”栏中发现360借条选项,即证明是首批符合条件的客户。

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个是需要看你的个人资产条件来判断的,有高有低。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