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个是因银行的审核流程而异的,有的银行审核最快5分钟就能够下卡,有的银行审核过程可能长达一个月。一般来说,银行审核信用卡的申请应该不会超过两周,但是遇到节假日会顺延。

如果你是从递交信用卡申请开始算起,半个月也并不算长,因为网点递交的信用卡申请是定期送分行卡部,分行卡中心定期寄送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审核资料并进行征信调查的。以上环节需要时间,所以如果递交资料的过程中有延迟,信用卡审核开始的时间就需要往后退,加上本身的审核过程,20天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想了解信用卡的申请进度,在网站上查询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也行,只要人工客服说是正常的审核环节,没有问题,你就再耐心等一等吧。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申请信用卡审核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你的办卡途径、你是否符合办卡条件、以及你所提供的申请资料是否充足等等。如果你是在网点申请的信用卡,审核时间为15个工作日是正常的。

如果你是通过官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在线渠道办理的,审核时间超过15个工作日可能就需要你打银行客服电话问一问了,看看是不是需要补充申请资料,或者审核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因为网申信用卡审核都是比较快的,一般3天5天,最迟15天都应该有结果了。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半个月左右,但是有些是需要一个月的,不要着急,审核出来了会通知你的。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