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QQ怎么没有微粒贷?

最佳答案

因为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借钱资格。

所以没有微粒贷是正常的在手机QQ钱包“资金理财”栏目里,可以看看有木有找到微粒贷的图标,如果没有那么说明还没有开通资格。

可以返回QQ联系人界面,点击右上角【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QQ钱包】,点击进入。据悉微粒贷每天会推送一定的名额,通过QQ钱包消息的形式,可以时常留意一下。信用清白、多使用财付通、QQ等级高的人会更可能得到名额。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借钱资格。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只对部分用户开放,你看不到说明你不是他们潜在客户,没有对你开发。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