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60周岁自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

2、可以出示各项各项证明材料,比如说购车意向证明,购车首期付款证明。如果是以所购车辆抵押以外的方式进行担保的,还要提供担保材料。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当地户口或长时间在当地居住,持有居住证明;个人信用状况佳,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是所购车辆价格的20%;能提供有效抵押物,一般就是以所购车辆为抵押,办理抵押登记手续;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