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7年车贷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贷款年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和中行的车贷2年和3年的总利息率和建行完全相同,均为8%和12%,1年期限的工行略高一些,为5%。

农行1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也是5%,2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在8%到10%之间,根据客户资质不同,利率有所差异,3年期的为12%。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北京四大行个关于车贷利率基本一致的,但是还是有些差别的,比如说建设银行,建设银行车贷利率分为2年期4%、2年期8%、3年期12%。

贷款期限越长,贷款的利率越高,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也和这个差不多的利率,但是工行1年期的车贷利率为5%,比建行高一个点,农行的1年期限为5%,但是2年期的车贷利率在8%到10%之间,你的申请资质越好,贷款利率也就可以相对低一点,3年的贷款利率为12%。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