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几张信用卡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利用信用卡理财秘诀就在信用卡的免息期。充分了解了信用卡长达一个多月免息期的功能,每次领到工资后并不着急还款,而是用这笔钱去购买货币、债券市场基金,同时免息期内的消费全部刷卡进行。等到信用卡免息期快到期时,再算准时间把基金赎回,用投资的本金或收益来偿还信用卡欠款。此外,于信用开来说,在免息期内使用信用卡消费,不仅没有手续费和利息,还能赚得不少积分。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充值信用卡的平台现在不多,但不能说没有。有风险承受能力大的,可以尝试利用信用卡充值平台,然后购买网贷理财产品来投资。一般来说,最好计算好投资日期,比如最好购买一个月的理财产品,这样到期后再投入到货币基金里10多天,让理财收益达到最大化,免息期结束后及时还款信用卡。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就利用免息期薅羊毛。刷信用卡消费,然后把钱存余额宝或者做些短期投资。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