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通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在自己的手机微信主界面中按下“我”的栏目,进入“我的银行卡”界面,然后按照提示点击“添加银行卡”并输入银行卡的支付密码和银行卡号,在填写好了银行储蓄卡的信息和验证码之后,记者顺利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在绑定了银行卡并认证之后,选择“理财通”进入页面,记者发现在页面的左侧部分标有“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7.5290%”的醒目标语。

此外该页面还显示,微信理财通将采用“零手续费”的费用收取模式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全额承保。在界面的最下方,赫然写着“基金提供商:华夏基金”的字样。面对高出银行存款16倍的收益率,记者点击了位于界面右侧的“存入”字样黄色按键,将银行卡中的1元钱转入理财通坐等收益。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微信”->“我”->“钱包”->“理财通”,选择理财产品买入;2、根据提示绑定银行卡并付款成功,即自动开户。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通过微信,打开钱包,里边有理财通,找到以后,点进去,根据指引,就可以开通理财通账户了。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