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怎么开新卡?

最佳答案

1、如果你的到期卡卡片处在正常状态下,也就是没有逾期,没有冻结等非正常状态的,一般是提前两个月银行主动续发新卡.比如说卡片有效期是到9月份,那么,8月份银行就会给你续卡,一般都用短信提示.如果你的收卡地址有变化,最好在卡片到期前三个月就做好修改。

2、如果你的卡片已经逾期或者是冻结等非正常状态下,卡片到期了是不会自动续发新卡的,必须把卡片恢复正常状态之后,再致电信用卡客服申请换卡处理。

3、有些用卡客户可能即将出国,并且要在国外呆的时间比较长,可能正好是在卡片到期换卡的期间,一旦卡片过期在国外就没有办法愉快的刷卡了,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出国的时间是在卡片到期前4个月的,可以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前续卡,说明情况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将主动在您的卡片到期前(学生卡除外),用挂号信的方式,将新卡寄送到您的账单地址,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银行通常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的下旬开始为您寄送新卡,采用挂号信方式邮寄,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当信用卡有效期临近到期,银行一般会向持卡人发送换卡通知短信,主动为持卡人发送新卡。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