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用信用卡办信用卡贷款?

最佳答案

信用卡贷款业务不同于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一般来说,信用卡现金分期是在现有的信用额度范围内提现,之后再分期还款;

而信用卡贷款业务是以信用卡为基础,银行结合持卡人过往使用信用卡的行为习惯,在信用卡现有额度之外再给予一定额度的消费信用贷款,持卡人可以到期一次性还款,也可以分期还款。这个过程不需要担保,也不需要抵押,通常可直接在线申请。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贷款事实上是一种信用卡的现金消费透支。向银行申请后,经过审批,银行将资金打入持卡人给予的借记卡上就能使用了。而且这并不叫信用卡贷款,这有个名词叫“现金分期”。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对于信用卡持卡人来说,直接通过信用卡取现和办理现金分期,都是以信用卡办贷款的方法。不过,信用卡取现的利息和手续费很高,不适合长期、频繁使用。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