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一万块钱的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一万块钱的利息具体多少要看用卡情况而定,刷卡与取现金是不同的。关于信用卡使用中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几点:

1、每月账单日以前的消费,在当月账单日出账单,账单日后的第一个还款日以前还清,可以享受免息待遇;

2、每月账单日以后的消费,在下月账单日出账单,下月账单日后的第一个还款日以前还清,可以享受免息待遇;

3、信用卡取现金没有免息期,而且有手续费,从取现日开始按取现账单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直到还清本金利息等全部金额为止,所以不建议信用卡取现金,如果急用应尽快还款;

4、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最后还款日,可以在之前的任一天还款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多次还款,不过超过还款日就算逾期了,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应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息是每天按0.05%计算,1W块,每天的利息是5元,一个月是150元,相当于民间借贷的1分五吧。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日利息万分之五,利息也会升利息,一万元也就是150块钱固定利息,加上利息的利息,不超过200。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