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找贷款客户?

最佳答案

学会实用工具,事半功倍。业务不能仅是埋头苦干。聪明的业务员,通常都会找一些好的工具使用,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推荐几类: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比如用友CRM、xtools;融资贷款需求平台——扁担融、融资城。人脉管理——天际网、人脉网。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勇’——作为一名业务员,勇是最基础的要求,销售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只有勇敢的走出去、勇敢的重复做一些看似简单的工作,才能出业绩。

‘智’——在‘勇’的基础上,销售也是一件需要拼智慧的事情。‘智’不仅体现在一些好的营销思路,也体现在比他人更聪明的使用工具,通过工具提高拓展客户的效率。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多结实一些这样的朋友,对业务帮助会非常大。但核心是,要想结实高端人脉朋友,你也必须把自己变得高端。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