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住房贷款属于商业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个人住房贷款不一定属于商业贷款。个人住房贷款包括三种形式,也就是个人商业住房贷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以及组合贷款,其中个人商业住房贷款属于商业贷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以及组合贷款不属于商业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指的是借款人以购房作为目的向银行支取贷款支付购房款,然后把贷款按照一定的时间进行偿还,同时银行收取约定的利息的行为。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住房贷款不一定是商业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以购房作为目的向银行支取贷款支付购房款,然后将贷款按一定时间年份将贷款偿还,同时银行收取约定的利息的行为。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住房贷款的类型主要有三种,并不是完全属于商业贷款。包括有纯商业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三种。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