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担保人会影响后期自己贷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担保是指替向银行申请房贷的人做担保,作为房贷担保人会影响后期自己的贷款。房贷担保人替人担保的信息会上个人征信,个人名下会有这一笔担保贷款。个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会对个人负债做评估,担保贷款也会被纳入个人负债里面。多数情况下,房贷担保人要申请贷款,银行会要求把担保的那笔贷款还清,否则,银行不会批贷款。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必定状况下买房是需求房贷担保人的,并且房贷担保人是要承当连带归还借贷的职责。简略说,如果借贷人未按期还款,银行会收房、拍卖回收悉数借贷及利息。如果房产价值下降无法清偿悉数借贷及利息,担保人承当剩下部分的连带职责,当然承当后,能够向借贷人主张权力。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担保可能会影响后期自己贷款。给他人做担保,这个担保记录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当中体现的,给他人做房贷担保人,自身名下会增加一笔贷款,影响本人的资产负债率。另外,如果贷款人逾期,担保人需要成本还款责任,无法还款的会给自己带来逾期风险。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