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利率年代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P2P第一个P就是理财客户,有钱,想理财;第二个P就是贷款客户,缺钱,想用钱,但是以现有的资质在银行贷的钱有限,或者贷不出来,但有实物可以抵押,而这个2,就是第三方担保平台,贷款客户把车子或者房子抵押公正给第三方平台做担保,理财客户把钱投入到第三方平台做好的标的,这样,贷款的客户也拿到了想贷的款,理财客户也享受到了较高收益的安全有保证的收益,而第三方平台承担了所有的风险,做为回报,赚取一点的利息差。

而且p2p是唯一的既安全有能有较高收益的理财方式。利益虽然没有骗子给的高,只有1分的月息,年化达到12%,却也远远超过了银行的不保本的理财收益,并且,P2P行业也刚刚经历了史上最严的审查,能够留存下来的平台,绝对能保证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利率”对股市来说一定是利好,它更主要的是会影响人们的意识形态和对未来的预期。因为稳健型投资者,即过去以存银行或买国债吃利息为主的投资者,进入零利率时代选择优质股票进行投资那无疑是回报丰厚的投资方式,所以,“零利率”时代必将迎来股市的恢复性上涨。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投资者可以选择的方向有二:要么提升风险偏好,合理配置股票、债券等风险产品来维持较高的收益,以期待跑赢通胀;如果一时无法扭转“无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思路,那就只能趁早下手,签一个长期合约来锁定利率,比如五年的定存或者保险。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