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情况不能办信用卡?

最佳答案

财产记录只是银行审核的一部分,其他的许多因素也会对你的申请有影响。一般来说,申请被拒的原因主要有:

1、持卡人有不良信用记录。首先,在此之前有没有办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有过其他贷款,以及有没有拖欠过水电、煤气、有限电视、电话费、手机费等情况出现过。如果有,会上央行的不良记录名单。这种情况下银行会质疑你的信用,肯定被拒。只有你把欠款还清、信用记录消除才可以申办。

2、没有查实本人身份。一般来说,银行的信访部门会在批卡前,通过打电话等多种方式,来查核申请人的信息真实度。如果,银行打你的办公电话或手机,正好赶上你没有接听到,那么就属于无法查实申请人信息,一般也会拒,所以要时刻注意银行给你的信息和电话。

3、持多张同行信用卡。每个持卡人可以办理的信用卡数量是有限的,不能多办。

4、没有任何记录,银行不信任你。你可以在想要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开办一个储蓄卡,资金流通,可以增加银行的信任度。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数量到达上限。现在信用卡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了,不管是需要的或是不需要的成年人几乎都已经办过了信用卡,所以他们已经不再对这个东西有任何的需求了,简而言之就是现在信用卡的数量或许已经达到了上限。

2、信用卡“套路”多。信用卡的钱虽然不是自己的,但却是自己想用就能用的。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很难挡得住欲望的驱使,选择刷信用卡消费。不少人都觉得自己的信用卡账单越来越难还清了。这其中不乏因为中了信用卡的诸多“套路”,信用卡账单越来越长。

3、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冲击。当今社会第三方支付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蚂蚁花呗、京东白条等应用层出不穷。这些应用在功能上完全可以取代信用卡,它们申请起来也比信用卡方便得多,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就可以了。所以信用卡用户才越来越少。加上在网购飞速发展的今天,信用卡有时并不能用于网购,所以用户办理信用卡的欲望不断降低也不难理解。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主要几种情况:一,信用记录成为黑名单。二,现有卡片总额度过高,达到或超过你的总的授信额度,那么就不再批了,这叫授信额度刚性扣减。另外,短期内过多的征信记录的查询记录,过多的负债也会影响。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