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不使用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花呗通用临时额度,过了有效期,不使用的系统会自动取消。而在有效期内,用户使用了,那么还款的时间就是还款日,这部分已经使用的临时额度不受有效期的限制。用户领取的临时额度,通常有效期为几天甚至几个月不等,因此建议优先使用有效期较短的临时额度。而临时额度领取以后,不使用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用户不用担心领取不用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给的花呗临时额度,到期没有用是会消失的。花呗临时额度过期了没用就会消失,但是不需要还款的。不过,要是你用了没用完,剩下的额度到期了也是会消失的,不过你需要把使用的额度还款,在下个月1号会和花呗通用额度一起出账单,然后在花呗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可以分期还款,也可以申请延期还款。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不使用不会有影响,不会给客户带来任何的麻烦,不过临时额度是具有有效期的,客户没有在有效期过期以前用额度,平台就会回收,再想获得临时额度的话,还是要看平台的考察结果。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