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营业执照可以贷多少?

最佳答案

看什么银行,什么营业执照,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的。

1、贷款额度高:如招商银行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中国工商银行为1000万元;

2、贷款期限长:一般授信的最长可达10年,单笔贷款最长可达5年;

3、担保方式多:才采用质押、抵押、自然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保证、市场管理方保证、联保、互保、组合担保等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

4、具备循环贷款功能:此类贷款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只有营业执照是贷不了的,至于要贷多少钱?在有营业执照的情况下,还要由评估检测根据公司(个人)的经营状况、经营项目以及经营年限决定。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贷款和营业执照没有任何关系。只是要贷款营业执照是最基本的门槛。贷款额度多少和你的主营业务密不可分。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