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公司如何申请贷款?

最佳答案

公司是可以贷款的,原则上要求企业成立三年以上,连续两年盈利。贷款所需的基本资料有:

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公司章程、验资报告、贷款卡复印件、股东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简历;

2、股东会同意申请贷款决议、企业简介、最近的财务报表;最近的购销合同增值税发票、及帐户流水。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也要符合条件。首先要提供一些资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简历、法人代表证明书;<财务主管身份证复印件、简历;

2、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复印件(国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公司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贷款卡复印件及其他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

3、公司财务报表;公司简介、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复印件;公司经营情况资料(购销合同、购销发票、经营流水);

4、公司最高决策机构同意贷款决议(一般由股东会或董事会出具);新建企业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注册公司不一定就能向银行贷款,要看你们公司经营的情况,要有抵押或者质押物。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