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

打新股的意思就是申购新股,一般打新股很容易赚钱,等到中签后,就相当于买到了将要上市的股票。那么,不同时间段都有新股上市,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云从科技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从科技上市如何
云从科技上市如何

云从科技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中信建投证券,保荐代表人是高吉涛、吴建航。

云从科技上市时间

云从科技将在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1243.00万股,占发行后云从科技总股本的15.18%。申购代码为301191,拟公开发行股票1334.00万股,预计募资5.04亿元。网上申购上限为1.30万股,顶格申购所需资金13万元。

人工智能企业云从科技将拟定于5月底登陆科创板上市,时间或定于5月25至5月30日间。拟募集资金37.50亿股,其中8.13亿元拟用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升级项目”、8.31亿元用于“轻舟系统生态建设项目”、14.12亿元用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综合服务生态项目”、6.9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