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787327云从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云从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27,股票代码为687327,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787327云从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云从科技值得申购吗
云从科技可以申购吗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在业内,云从科技与商汤科技、依图科技、旷视科技并称为“AI四小龙”,也是四家公司中最晚成立的公司。

云从科技的经营状况并不乐观。2019-2021年期间,云从科技累计亏损金额达到20.84亿元,平均每年亏损近7亿元。截至2021年末,公司仍存在巨额未弥补亏损,合并口径累计未分配利润为-22.16亿元。注意:近段时间,新股破发较多,考虑清楚再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