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云从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27,股票代码为687327,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云从科技上市时间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成立六年来已累计融资超过30亿元,股东覆盖中国国新、渤海产业投资基金、长三角产业创新基金、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等多家国有及政府基金,是名副其实的AI“国家队选手”。

2019-2021年,云从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8.07亿元、7.51亿元和10.76亿元,同期扣除非经常损益净亏损则高达7.01亿元、8.67亿元和7.53亿元,三年累计亏损达到23.21亿元。那么,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云从科技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