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新增19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多只医药股获追捧

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特别是不同行业都有受到疫情的影响,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避免不了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4月22日消息显示,31省新增19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并且有多只医药股获追捧,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所以有新增病例出现要引起重视。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当然医药股有很多,最新行情如何呢?

31省新增19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2日0至24时,31省新增19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其中上海5例,广东5例,云南3例,浙江2例,重庆2例,四川2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1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多只医药股获追捧,康希诺生物-B(06185-HK)升10.7%或32港元,报332港元;成交金额4.43亿元。诺诚健华-B(09969-HK)升9.5%或2.2港元,报25.45港元。信达生物(01801-HK)升5%或4.15港元,报86.6港元。还有康宁杰瑞制药涨超13%,欧康维视涨超1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