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新增1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还可关注吗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随着多地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17日消息中,31省新增1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股还可关注吗?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除了疯狂的白酒、狂飙的新能源、先热后凉的半导体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医疗医药。因为医疗医药行业在去年的表现较为亮眼,部分公司在股价上则是出现连续暴涨。随着全球疫情有所好转,那么医药股行情如何?

31省新增16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7日0至24时,31省新增16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9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至于医药股还可关注吗?医药行业同时拥有消费和科技两个属性。展望国内医疗医药市场的未来,毫无疑问将更加受益于养老需求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医药板块结构性行情可期,看好疫苗和医疗器械子板块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