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新增确诊17例本土2例在云南 近期医药股暴跌

目前多数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是引起重视的。前段时间广州疫情引发关注,如今广州本轮疫情在院病例清零。在7月7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确诊17例本土2例在云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近期医药股暴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所以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医药股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随着利好政策的持续发力,超额收益潜力明显的医药行业值得关注。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7日0至24时,31省新增确诊17例本土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05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在新规和估值过高等多重因素共振下,一路高歌的医药板块最近趴下了。医药股暴跌,申万医药生物一级行业指数回调3.17%。生物疫苗、CXO、医美、眼科医疗、牙科医疗、中药等板块集体大跌,通策医疗、奥园美谷等多股跌停,还有爱博医疗、爱尔眼科、爱美客等多只医药个股全线走低。